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范振家
學校科系:台大分子細胞所
總分:755分
第一次模考:540分,進步215分
考試日期:2009年8月30日
 
其實,我一直以為我的英文不錯!畢竟我可以一路過關斬將念到台大的研究所,而且可以快速的閱覽科學原文期刊進而取得學位。
畢業後,在等待服兵役的時間,受到從國外念完MBA回來的二姐"特殊"鼓勵,也從她這裡知道有TOEIC這種英文鑑定測驗,所以想試試看自己的英文能力。由於她是美加之前的學生,也是藉由美加的幫助順利取得托福高分成績進而完成出國留學的夢想,所以我也就"順理成章"的選擇美加,讓我能夠加強我的英文能力!
第一次模考徹底打敗我的自信心!我也才知道自己的英文竟是如此的爛!我的Listening test完完全全的低於Reading test一半,我幾乎是在靠Reading test拿分數,就是完完全全典型的台灣學生!

因此我便開始發奮圖強的要拼英文,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然而,我的兵單卻翩然而至!就這樣我只好先開始還我欠國家的債務,緊急辦理調班事務,讓我在從軍樂唱完後可以回來復課!
當兵完回來後就立刻復課,但是我就無法完全單純的準備TOEIC,因為已經找到工作且額外在準備高考補習,但頭都已經在當兵前下去洗一個月了,只好硬著頭皮補下去,希望剩下的二個月能吹好頭、整好型漂漂亮亮出廳堂!

在這兩個月當中,白天工作只能拼命適應新環境以及讓自己的工作能夠上手,高考補習也占去大部分晚上的時間,再加上美加的英文上課,我幾乎是每天往南陽街跑,周而復始,在蠟燭三頭燒的情況下,幾乎沒有甚麼看書的時間與機會,每天晚上都是拖著疲累的身軀上床休息,因此我只能利用剩餘的零碎時間,在搭捷運時加強自己的聽力,閱讀我算是半放棄狀態,憑藉著過去的底子以及再去記憶一些商用字彙,畢竟我是學科學的,所以只能如此做了!
在美加上課的這段時間,我只能說是我一天當中最感到愉悅的階段,不論是當兵前,小畢教授上的Listening以及潘莛教授的Reading課程,或者復課後林佑教授的Listening以及小喬教授的Reading,當然還有王牌文法天后蔡睿教授!

很感謝這些教授們,他們的上課內容既充實又有趣,課堂氛圍掌控得宜,讓我學習效果增強許多,但是畢竟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不管再強、再好的教授,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因此在課堂上我是專心再專心,而且我從不缺課,不管白天工作的多累我還是準時上課,幸而課堂上教授的風趣講授能讓我舒緩疲累,而聽力能聽懂一段文章或對話,給我的成就感真的很大,而且我覺得有去準備,有去念書,真的差很多!
最後,只有考這種分數真的算是對不起這些教授啦!因為復課後這兩個月我真的沒有甚麼時間在準備TOEIC,倘若沒有蠟燭三頭燒的話,我想我可以拿到更好的分數,因為美加的師資真的很好,給我的幫助真的很大!當然我也給自己一個承諾,待我明年高考考完,取得穩定工作後,我一定會再回來好好給自己一個滿意的TOEIC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