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周資翔
學校科系:淡江資工
總分:815
第一次模考:655,進步160分
考試日期:2008/02/24

 

很高興在舊制的最後一次考試考到了我的理想目標,在應徵工作上能證明我有不錯的英文能力。

 

在美加補習前,曾經自己考過TOEIC,只有大約600的成績。補了習以後,模考成績都只有六七百分之間!自己也懷疑自己是否真得不可能考超過750分?想不到最後還是考到了!我真的很感謝三位教導我的教授,趙教授、小喬教授、跟蔡睿教授。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遇到這三位教授,不只是上課內容,他們還會分享很多經驗,對我真的幫助很多。聽力我考到455分,模考從沒考這麼高分過,我的弱點是在文法部分。也或許自己不夠努力認真,不然或許文法也能考到很高分。總之在美加這三個月的補習時間,除了有一天(參加Linkin Park演唱會)外,我每次上課都有出席,持之以恆的結果,就是甜美的果實。這三個月雖然辛苦,但很值得!

考完TOEIC以後,還是要靠自己不斷加強自我的英文能力。從600分進步到815分,我很滿意,或許一開始大家會對自己模考成績有所懷疑,懷疑自己是否可以考到高分,但只要大家不翹課,不間斷的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我相信一定會有很棒的結果!

 

趙教授的聽力一開始會循序漸進的告訴我們哪裡要加強,大家要特別注意。慢慢的,簡單的題型可以應付以後,教授再開始教些高分考生會犯的錯誤,也很高興我聽力只錯10題而已。小喬教授的閱讀我想是最重要的,文法很多單字沒背過,那考試時只能用猜的,但閱讀測驗通常答案就在句子裡面,而怎樣快速找到題目與答案,節省下來的時間才可利用在前面文法的部分。

 

TOEIC考試很重要的就是時間上的分配,分配得好才能夠寫得完,不然考試下來都是一直不斷的在趕時間,最後可能錯失很多分數,因此閱讀那一部份能得越多分越好,畢竟跟文法部分比較起來,閱讀部分可以說比較能把握。而蔡睿教授的文法也教得很好,只是可能我自己不夠認真。文法從以前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弱點,還沒補習之前我只有200多分的成績,因為我有特別去加強文法跟單字,最後雖然沒達到高分的程度,但至少可以接受了。

這三位教授我都很喜歡,尤其是趙教授。她活潑生動的教學,真的很有幫助。我覺得他不只是單純的教授,也更是一位很好的朋友。從她身上真的學到很多東西。我相信TOEIC對很多人來說可能只是一個考試而已,但如果可以因為這考試得到你想要的東西,那不是很好嗎?希望大家都能得到自己理想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