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翁孝芸
學校科系:國北教大國教系
總分:795分
第一次模考660分,進步135分
考試日期:2008年2月

一直以來就想去考考看TOEIC,到南陽街去買了一些文法書與相關測驗題本回家研讀,剛開始很認真的念,但是一直沒有給自己一個時限和目標,久而久之也因為課務繁忙,就變得沒有動力讀書,自然那幾本TOEIC書籍也被我埋沒在書堆裡。

就在TOEIC公佈要改制之後,我便意識到:要趕快去考一考!一來是了解自己的英文程度、二來是希望能多一份證書對自己有幫助。也為了在短期能夠快速增進漸漸退步的英文能力,決定找專業的補習班,藉由有經驗的教授們的有系統有方向的教學和不斷的模考練習,我相信一定可以在短時間內把英文能力抓回來,甚至更加進步!所以經由不少BBS上的人大力推薦,我相信好口碑的美加補習班是我的第一首選。所以趕緊報了美加TOEIC的假日班課程,希望在二月趕搭改制前的末班車。可是參加假日班是需要一些決心和毅力的!連兩天假日上一整天的課真的很累人!還好有美加強力的師資團隊,讓我覺得每個週末上課非常扎實且充實!

在聽力課裡,教授敎我不少聽力小技巧、也近乎逐題聽題目並帶領我們找出題目的關鍵字、甚至一一講解題目、也希望我們可以會說單字,會說、會聽。不僅如此,教授也告訴我們在平常時間可以如何練習英文聽力、也時常提醒哪些題型常常出現要我們特別注意。平時我也會到網路上做一些聽力測驗,多聽、多唸,自然就會進步!

在蔡睿教授的文法課裡,教授扎實的課程與完整的文法有系統的教學,配合著課堂上的即時練習和回家作業,真的讓我的文法大大進步不少,很多以前不熟的觀念也能釐清的更清楚。蔡教授的藍本我扎實的看了三次以上,平時也多練習文法題,不會的部份一定要弄清楚。

在閱讀的部份,教授上課會補充很多延伸單字閱讀首重單字,TOEIC的一些重點單字在上課開始教授都會介紹,只要熟背,大部分的文章其實都不是問題。我覺得課前單字多背真的幫助很大,幫助你在閱讀文章時速度加快也更能了解題意。最重要的就是練速度,在家裡練習寫閱讀時一定要測時間,不然在考試的時候真的會寫不完。
感謝美加提供專業的師資與充足的資料,有了這些幫助,再加上自己的努力,相信一定會有漂亮的成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