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陳宛余
學校科系:輔大統計資訊
總分:790分
第一次模考:580分,進步210分
考試日期:2009/5/31

「沒想到有一天我也能在高分榜裡分享我的心得」,真的!對我而言,這就像是一場夢境。

還記得一開始,我對多益這個考試一點頭緒也沒有,只知道它是一個測驗英文的指標,很多企業都看這個成績來篩選員工,當時也就抱持著很簡單的念頭,想說既然多益那麼重要,那我就趁大四這段比較空閒的時間好好的充電一下,救救自己停頓已久的英文能力好了,於是,開始了我三個月的美加生活。

剛開始很不習慣教授上課的速度,因為很久沒有接受那麼完整且密集的教材及教學,而且一個禮拜有三天要去補習班報到,對於家裡住比較遠的我而言,更是一個考驗決心的挑戰。

真的很開心我選擇了美加,教授和助教們都很熱心且和善,讓我的學習沒有負擔,可以全心全意的投入學習。學習真的沒有捷徑,除了上課專心聽教授的解說外,自己也必須在課餘時再複習、再吸收。

我很珍惜每次上課的機會,因為每次回家都有不同的收穫及成長,還有課堂上教授教我們的親身經驗和建議更是寶貴的學習,很謝謝教授們,一而再、再而三的認真指導。

另外,我覺得每週的模擬考試也十分有幫助,剛開始我的成績只有500多分,而且對於要連續考兩個小時這種模式很不習慣,尤其聽力更是畏懼,在對話部分常常因為抓不到重點而錯失得分的機會,並且影響到考試的情緒,緊張的心情也使後面的考試亂成一團!

不過隨著周周模考的練習,還有上課漸漸進入狀況,成績慢慢地也有了起色,考試也不再慌忙!

在補完習後,我沒有馬上去報名考試,我決定再給自己一個月的時間,好好的消化這些課堂的東西,並且再參考相關書籍給自己額外的相關資訊,盼以最佳的狀態去參加考試。雖然790分並不算是一個亮眼的分數,只能算是一個中上的成績,但對於接觸多益只有四個月的我,已經是很大的鼓舞了,當時我看到這個分數的時候,我開心的睡不著覺,我的努力終於有了回報!

我不是一個英文很好的人,但我知道我可以用加倍的努力來填補我的不足,本來只冀望我能夠在暑假前有750分,但沒想到結果比我預期的還好,也激勵了我繼續向上的動力-朝金色證書邁進!感謝美加,還有所有支持我的家人、朋友,有你們的支持與鼓勵,我才能有源源不斷的學習動力,期盼下一次的心得,就是分享金色證書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