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洪維君
學校科系:銘傳電子工程
總分:780
第一次模考:570,進步210分
考試日期:2008/10/05

2008年的暑假,我報名了美加TOEIC I 班,打算好好的利用暑假的時間努力把多益測驗考好!我的教授分別是趙御荃教授、陳奕喬教授和蔡睿教授!

本來我一直覺得我可以利用暑假自己唸多益,這樣就不用花補習費了!但是,自己在家做了一次多益的模考測驗後,我發現多益測驗並不是想像中那麼地簡單,多益測驗要的不僅是答案要選對,精神要專注,最重要的是速度要非常非常的快!所以我馬上知道,如果不花這個暑假好好補習的話,想要考好多益應該是不太可能!於是我就報名了TOEIC I 班!

我覺得三位教授都敎得很好很清晰!蔡睿教授的文法歸納,讓我又重新一次複習在國高中學到的文法,她上課所使用的藍本,完全的解決了我在學習文法時的疑惑,讓我每上一堂課就會有種收穫很多的感覺!突然發現,關係代名詞還有時態根本就沒有想像中的困難!而當我在複習文法時能夠非常的得心應手,節省許多不必要的時間!陳奕喬教授閱讀,她總是希望我們在看文章時,要看重點!而不是什麼都看,看到最後發現完全都不知道在說什麼!我本來也是有這個缺點,什麼字當看過去了,但是當我看到題目時,我根本就不知道在哪,還得要再回文章中再尋找一次!一樣的,經過教授利用一次又一次的模考分析給我們看後,我覺得看文章的速度真的變快了不少!也讓我能在極短的時間內,選擇我所需要的重點!而趙御荃教授的聽力解題方法,真的幫助我超多的!本來考聽力測驗時,碰到part 3和part 4時,我根本就是考得很辛苦很無奈,因為說話者的速度太快了,我根本就沒有時間去看題目還有選項,更不用說是專心聽聽力了!有時候是聽懂了,但是要選選項時卻沒抓到那些瑣碎的段落!有了趙教授所敎的連音消音,所以當我聽到不同口音的說話方式時,也不要驚慌失措!還有趙教授也常常說一些道理,對我而言永遠也不逆耳,她說的話反而常常是我進步的動力!而且她總是上課上到很晚,真得是很謝謝她對學生的付出,也很尊敬她那份對教學的熱心!

還有要謝謝小邱,撥空幫我們每個禮拜考單字聽力!也許有人覺得這個小考不重要,或是覺得自己沒有背單字所以選擇逃避它!但是,我真的覺得這個小考對我而言是模考進步的一大因素!因為有這個小考,我每天都必須花時間去複習單字,而每當我面對沒背過的單字時,我便會開始查字典,並且為每個單字標上音標,還有,我也會把同樣意思的同義字歸納起來!這樣一來,當我考聽力時,不但不會誤判單字而且也能夠快速的得到聽力對話中的重點!閱讀更不用說了,閱讀能力的速度也能越來越快!而文法中的part 5選擇題也是需要有一定的單字量才能夠快速的找出四個選項中的差異性

我覺得我這個暑假過得很值得!謝謝各位教授和助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