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李宇涵
學校科系:東華大學財務金融系
總分:780分
第一次模考:620,進步160分
考試月份::2008/10/5

會想要來補習多益的原因,其實也是想趁著升大四的最後一個暑假,來充實自己一下,畢竟以後畢了業,出社會找工作,多益也是不可或缺!

記得第一次去上課的時候剛好是陳奕喬教授的閱讀課,原本想說閱讀課可能是枯燥無味,會讓人聽兩句就想睡覺的課,結果,卻偏偏相反呢!陳奕喬教授上課活潑有趣,而且說話條理分明,在我第一次去上課的時候,就跟我們解說多益考試的題型分為哪幾種、哪些看到要先寫、哪些看到要先跳過才不會浪費時間,只要照著她所說的步驟,閱讀感覺起來就不是那麼的難。在考完模考之後,深深覺得如果沒有陳奕喬教授指導我們做題目的節奏的話,閱讀還真不容易寫完。巨細靡遺的解說,讓我覺得上課起來十分的開心有趣。

再來就是林佑教授的聽力課。林佑教授很有耐心而且很有趣,還會很認真的幫學生們整理出模考中聽力部份所出現過的題型,哪些是財金相關類、哪些是語音信箱類、,哪些是電話預約類,完完全全都分類的一清二楚,而不是一直不停的放聽力讓我們聽,是會用適當的速度,帶著我們解題。碰到比較需要要注意的部份,還會教我們面對題目不是一股腦的聽,是要聽清楚最重要的部份,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林佑教授的認真,常常幫大家加課,多上一個小時的課,為的就是希望我們能在英文方面有進步。

接著,是蔡睿教授的文法課,不得不承認蔡睿教授的文法及解題速度真的是很厲害。一個題目在她的解說之下,變得用不到半分鐘就可以解的出來,思緒清晰且條理分明真的是大的特色,而且蔡睿教授也會幫大家挑選她覺得我們需要牢記的單字片語。只要上過蔡睿教授的,就一定不會覺得文法有多困難的,而且蔡睿教授的文法課,絕對不會讓你有無聊的感覺,因為教授也常常會分享一些她以前的經驗,像是出國之類的,說話的方式及內容都十分幽默呢。

最後,雖然在上完這期多益課程之後,我很快速的就去考九月底的那次考試,中間只隔了兩三個禮拜,感覺有點匆促。但是,多虧了認真負責的三位教授們,讓我的成績也還不錯,相信照著教授們給我們的方向研讀下去,下一次再去應試,一定會有更好的成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