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0000015148  

中文姓名:林庭安
學校及科系:衛理女中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TOEIC780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80分、Reading:460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94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1年12月25日

我之前就在美加補了陶維極老師的無敵字彙班,也上過TOFEL-IBT概念班的課程,上過這些課後,我獲益良多;我的英文能力也有明顯的進步,更讓我相信美加能夠提供我一個專業,也有效率的英文課程。
從小的時候開始,我就對英文有非常濃厚的興趣,利用所有的時間,用各種不同的方法學習英文,增進我的能力,像是看美國影集,小說,或是各類英文雜誌。在美加一位老師的建議下,我利用暑假的時間,報名上TOEIC的課程。希望能在提升自己的程度,有更多升學的機會。

蔡睿老師的文法課讓我的觀念不但清楚,也大大增進了我的字彙能力。老師上課總會延伸許多同意及反意的單字,一個字就是一大串,讓我們在面對考題時,可以輕鬆的答題,減少看到自己陌生單字的機會,也讓我在日常的生活口語中,多了很多有用的單字。

老師也會把考試的重點用不同的記號標記,分類,加深我們的印象,讓我們在看到用法相近的規則時不易搞混。檢討模擬試題時,老師將同類型的題目放在一起檢討,使我們在碰到同類型的題目時不會輕易犯錯,也可以注意到題目的陷阱。

心宥老師的閱讀課,教導了我許多答題的技巧,運用關鍵字的方式答題,不用把整篇文章看完,就可以回答題目,不僅可以在有限的時間內將題目做完,也不容易答錯,在上課的過程中,老師不僅教了我們課堂上的東西,也有很多實用的片語以及單字,也提供我們很多可以增進自己能力的方法,像是介紹我們一些對我們有幫助的電視劇,用不看翻譯字母的方式,訓練聽力和自己的理解能力,在我親自嘗試過後,我覺得非常的有效,透過這個方法,不僅僅了解到不同國家的文化及名俗風情,我也增進了自己的單字庫。

唯溱老師的聽力課,讓我們運用不斷的練習,來訓練我的耳朵。老師也會細心的將生難字詞整理成冊,方便我們看,也有衍生意的補充,透過模擬考,我可以看見自己的成績一點一滴的在進步。準備TOEIC考試的過程中,我僅僅是將老師補充的字彙和我自己不熟的文法重點複習,在考試的前一個禮拜開始,一有時間就播模擬考的聽力,讓自己熟悉腔調,讓我在考試時不會太陌生。
對於正在準備的考生,我建議要好好的將老師的筆記抄下來,這不但對考試有幫助,在自己未來的日常生活中也很有可能會用到。


我真的很感謝美加,也很感謝教導我的每一位老師。透過他們的教導,我有了非常好的成績。在我申請一些保送課程或是應徵學校的接待人員,都因為我有很好的TOEIC成績,而有機會選上。
我仍會持續的學習英文,也謝謝美加讓我的英文學習之路更加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