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0000015501  

中文姓名:王明宇
學校及科系:國立台灣師範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TOEIC 705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60分、Reading:425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85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1年06月26日

謝謝美加在兩個月內讓我學會TOEIC課程。我是假日班,平常上課,假日又要上TOEIC,覺得蠻辛苦的。但是吃苦如吃補,我第一次考TOEIC,考885分,考得不錯,只是覺得還可以考更好。

下次如果想要再考,我會再試一次。謝謝心宥老師及美加老師生動活潑的教學,使得考TOEIC不會讓人感覺壓力這麼大。

人在這個世界上,最大的敵人不一定是外來的,而可能是我們自己!我們難以把握機會,因為猶疑拖延的毛病;我們容易滿足現狀,因為沒有更高的理想;我們不敢面對未來,因為缺乏信心;我們未能突破,因為不想去突破;我們無法發揮潛能,因為不能超越自己!

其實每個人都有超越自己的經驗,在幼兒期,沒有人逼我們學走路,我們卻試著自己站立,不斷跌倒不斷站起不斷試步,終於能從爬的階段,進入走的時期。

然後,我們對走也不滿足,又要學習跑。問題是為什麼在我們能跑能跳能說能寫之後,那原先所具有的不斷超越自己的衝力,竟漸漸消失了呢?

因為這是上天設計的,讓我們有了謀生的能力之後,就少有那繼續超越的想法。也就這樣,我們才會安安靜靜的做一個凡人。

一個人不信自己辦不到的努力下,就會將自己提升,且不斷的提升不斷的超越,而有所成就。

現在社會越來越重視能力和特色。我學的是資訊工程學系,每天除了鑽研自己的本業之外,也注意到出社會需要的是外語能力。

雖然我進大學到現在唸的都是原文書,所以英文閱讀對我來說不是太大的問題,我很喜歡看ESPN台的體育節目,尤其是高爾夫球和棒球的轉播,我都調到英文原音,有時也會收看CNN新聞,新聞下面的標題,有時候會碰到不認識的字,趕快去查字典,這又讓我學到了好些字。

英文的能力在生活中努力培養,讓聽說讀寫成為我的特色。我今年大二暑假過後要升大三,在 3/12 - 5/29 上TOEIC,顧學校又要顧TOEIC,很辛苦。但是考的分數,覺得欣慰。

因為將來進入社會,有 TOEIC 的認證,對我有加分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