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0000015501  

中文姓名:呂芸婷
學校及科系:中央大學中國文學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TOEIC 550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75分、Reading:420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95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1年06月26日
進步345分

今年年初趁著公司有補助,選擇了美加補習班進修,對於這個大學四年沒碰英文的社會新鮮人而言,上完班再去補習班坐著聽課三小時,老實說真的是蠻考驗個人鬥志與恆心的事情。

雖然起初是抱持著分數能夠進步就好的心態,但從上了文法蔡睿老師的課程後,老師精闢與認真的教學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對於重點單字總是一再提醒。

我想只要每堂課認真上完,回家後有做單字功課,而在下一次的上課時對老師的問題有所反應的話,那就表示已經完整吸收且內化成自己的知識了!盡量讓自己思考老師的發問並回答,這樣一來不僅是能夠讓師生互動反饋良好、上課的效果也會比較顯著哦!

而聽力的Mark老師,上課非常認真且內容也很活潑生動,除了老師教授的竅門之外,想考高分秘訣真的就是多聽,讓自己能夠習慣題目的出題方式和口音,題目做得多了以後,自然就具有敏感度。而先看題目大致了解內容後再聽關鍵字是最最重要的,如此一來,聽力題的難度便減少許多了!

此外,閱讀的心宥老師也是非常認真教學且熱血,讓枯燥的閱讀課程有趣不少。不僅給了學員許多補充教材與課外資源,在網路上也與大家互動,許多問題都能為我們即時解答^^。

請務必準時參加模擬考,這是考高分的不二法門。多做題目,培養熟悉度,手感有了,自然考試時就寫得順手。前提是,要把模擬考當作是檢視自己程度的重要考試,認真的準備每一次試驗。千萬別以為考完了就沒事,當自己校對答案後,對不解的部份打上記號,上課認真聽取老師的解題說明。

儘管只是模擬考,但在題型與內容上與真正的多益考試其實是大同小異的。若是能夠找出自己的缺失並且記住下次不再犯同樣的錯,即便成績不盡理想,也還是要打起精神,不能喪志,保持信心面對下週的挑戰,你會發現,每一次的模擬考試成績都會比上次的更加進步哦!

讓自己保持健康的身心狀態也是考高分的必備條件呢!有了萬全準備的同時,保持平常心態,仔細且快速的作答,對於難纏的題目先跳過,之後再回頭來做。讓自己考完試後,心情是輕鬆且愉悅的,這樣高分一定就是你的囉!

謝謝美加的堅強師資與專業團隊,辛勤耕耘必會有所收穫的!大家一起加油往金色證書邁進^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