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中文姓名:黃艾琳
學校科系:實踐大學應用外語系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80分
第一次模考:TOEIC 795分
考試日期:2006年10月29日

決定要考多益其實有非常多的理由。一直以來我就是一個有目標的人,我有很多夢想,很多理想。我想當空姐,我想在外交部上班,我要通過學校畢業門檻等等。種種的理由讓我下定決心我要考好多益。

一開始我不太清楚要去哪一家補習班才好。有的同學認為不用花錢補多益,多做做題目應該就可以了。每個人都給我不同的意見,但我還是決定去補習。我和我另外兩個同學一起補習,雖然我們都有各自的目標,但唯一一樣的就是 ─ 我們要考高分。

第一次去補習時心情很緊張,不知道班上會有多少人?老師上的怎麼樣?很多的問題浮現在我腦中。所幸第一堂課在美加老師輕鬆的上課方式下我「平安」的渡過了。

慢慢的我開始習慣美加的生活。親切的勾上課證伯伯,可愛的助教,風趣的美加老師,認真的蔡睿老師及盡責的黃老師。在他們的帶領下我一次一次的渡過了艱難的模考。

記得第一次的模考,考的點匆忙!因為自己寫太慢而且沒有照著老師的方式作答。看到時間只剩10分鐘時,發現題本還有大概20題沒寫完,那時真的很緊張!因為知道真正的考試時間是不會等人的,時間到就是停筆。

雖然,後來拿到成績時還不錯。但是,如果有跟著老師的技巧走一定會寫的很順!成績也一定可以更好!

跟著老師的進度,之後的幾次模考我都有進步!從B題本到T系列,從簡單到複雜,也越來越有信心,時間也掌握的越來越好;和同學每次也覺得越來越有成就感。

我從一開始就是聽力比閱讀好,而且我每次聽聽力時都很集中精神,因為我知道如果聽力不專心聽我就無法像閱讀一樣有時間回頭檢查。
而閱讀我認為足夠的單字量及熟練的文法知識很重要。因為如果你不熟練,你就會花很多時間在一個題目上;相反的,其他人可能在你鑽研在某一題時做了好幾題了。

我認為多益不難,只要你有耐心和熟練的技巧一定可以得心應手。多益最重要的就是能夠快、狠、準的選出正確答案。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跟著老師的進度做練習,因為你只要懶惰一天,你可能就會失掉很多分數。

最後,在這裡勉勵各位,希望你們都可以達成自己的理想及考好多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