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中文姓名:黃信瑋
學校及科系:台灣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TOEIC735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75分、Reading:395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87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2年03月25日
進步145分

由於公司上對於英文的使用相當頻繁,萌生了想再次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以增加工作上的效率。

在逛遍各大BBS網站之後,得知了美加是一間師資堅強、體系完整、學生出重的補習班,就選擇他來當作英文進修的補習班。美加師資中,蔡睿老師對我的文法幫助最大。他運用了系統式的教學,將TOEIC最常出的文法題型,簡化成簡單的公式,讓我清楚釐清每個M代號的用法,當真正考試的時候,在有限的時間壓力底下,讓我能夠以最快的速度找出文法題的答案。而MARK老師的閱讀,他道地的美式口音,每次朗讀閱讀文章時,也順便加強了我的聽力練習,很有幫助。其中,美加提供的六次模考,對我而言是最有幫助的一環。一定要來美加參加每次的模考,他能讓我習慣考試的時間壓力,以及在短時間內要寫完兩百題閱讀跟聽力的耐心與體力、專注力。

當我真正踏入考場坐在椅子上時,反而能夠得心應手的寫完每道題,因為平常已經練習過寫題的速度了,減少因為時間壓力產生的警張,降低出錯的頻率。加上,每次模考完,美加的老師都會一題題的講解,配合著老師的腳步,能了解自己在哪些方面的題目比較弱,發現自己的盲點,課後回家找時間再多多加強自己不足的部分。

關於自己準備的過程,由於白天要上班,有時又要加班,有時又要陪客戶應酬,準備的時間真的相當有限。因此,我把準備的範圍縮小放在美加每位老師提供的練習題目及補充教材,這些都是針對TOEIC出題,因此,把這些教材讀熟是我的基本規劃,尤其是蔡睿老師的兩本小紅本,一定要背熟,這對考試中的文法題很有幫助,讓我在解題時能以最快速度作答。

再來就是把六回模考的聽力CD聽熟,有空的時候會搭配空中英語教室的聽力CD作練習。最後,英文單字是學習英文中不可或缺的一環,TOEIC單字不會很深,都很生活化,我自己買了一本TOEIC單字詞彙,利用搭捷運的時間、等車的空檔,把單字背熟,對單字熟絡有助於閱讀文意的理解,能避免曲解文意而掉入了考題的陷阱。希望以上對目前準備的考生有幫助,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