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中文姓名:陳艾妮
學校科系:國立政治大學土耳其語文學系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80分
第一次模考成績:TOEIC 73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05/12/25
進步 150分

記得第一次在美加考TOEIC 模考的時候,幾乎是憑感覺寫,因為自己本身對聽力就不是很有信心,雖然英文底子還不錯,但也僅止於reading的部分,listening的成績一直衝不上來,讓我非常的擔心。

可是後來經由美加老師的指導後,發覺聽力其實比reading還要好準備,只要抓準考試的要訣,其實要得分真的很容易。因為美加的模擬測驗一直以來都比正規的考試要來的難,但是我listening的成績卻一直慢慢爬升。

就像美加老師說的,等到真正去考試,你會發現你最終的成績listening的部分會比reading來的高很多,我就是活生生的一個例子:listening 480分;reading400分。這是我始料未及的分數。

一方面非常開心,考出一個自己很滿意的成績,一方面也驚訝於美加老師的教學技巧是如此的成功,讓本來有聽力障礙的我可以瞬間進步100分以上,不過我想這箇中滋味一定要努力過且上過課的同學才會明白。

至於我"認真"準備的時間大約2個禮拜左右,每天不停的練習美加的模擬試題,做到滾瓜爛熟,才不至於上考場時亂了陣腳,也因此一向考試很容易緊張的我,這次卻以一個非常平靜的心情考,也輕輕鬆鬆的拿到了心目中理想的成績,這無疑對未來找尋工作有很大的幫助,畢竟現在對商務英文這方面的需求已經是愈來愈大了。

其實TOEIC比起其他英文考試算是簡單容易,但是你真正要拿一個漂亮的分數卻也不是那麼輕鬆,像我有個同學,她在"登X"補習班,也是補了3個月,結果最後只拿到590分,不但聽力考的差,閱讀的部分還沒有寫完,我想這跟平常充分的訓練有很大的關係。

選對補習班也是避免讓自己走冤枉路浪費時間,所以我再三建議,如果要讓自己以後工作有競爭力,考TOEIC是勢在必行了,何不現在就趕緊充實自己的實力,免得之後距離學英文的時間愈久,準備起來更加的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