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陳威傑
學校科系:淡江機械
總分:755
第一次模考:485,進步270分
考試日期:2008/05/25

 

一直不斷地提醒自已,在職場上英語檢定成績是必要的,隨著周遭同事都漸漸取得成績,感到壓力越來越大,終於下定了決心要去參加考試。但一方面要顧及工作,一方面要準備考試,總是毫無準備方向,漸漸感到效率不好,突然反問自己為何不去補習來幫助自己呢?於是詢問了幾家,模考太少的,無法鍛鍊實戰經驗;一年無限制上課的,無法讓自己克服偷懶…於是選擇了最適合我的美加三個月的課程。

 

第一堂課才知道當月是舊制考試的最後一個月,再來的都是新制考試,當場心就涼了半截。但經過美加名師不斷的鼓舞及分析多益考試,讓我士氣大振,相信只要隨著教授的帶領,必能讓我通過考試。在聽力課上,教授活潑生動的講解方式,讓我對連音,消音,變音越來越有感覺,加上針對第一次模考後給的救命藥方,改進自己準備聽力測驗的方法。

文法課上,配合蔡睿教授不斷的提醒重要的同義字及文法重點,並將講義上每一個題目都做過,以前在文法上的問題都迎刃而解。而閱讀則是考試上最擔心的,擔心的是怕題目做不完,一旦時間沒有控制好會更自亂陣腳,經陳奕喬教授指點的做題順序及題型分析,漸漸能迅速解題,時間的控制上也進步許多。

 

第一次模考的成績僅485分,看到時真是心灰意冷,心想在剩下的幾週內真的能考出比較好的成績嗎?只好懷者忐忑不安的心情不斷提醒自己在往後的7次模考要加倍努力。

就這樣每周三天克服下班後疲累想偷懶的慾望,不放棄每次模考的機會,在三位教授的鼓勵及針對每次模考答對率低的題目講解,不僅每次模考成績進步,聽力部分的成績追上文法閱讀成績,班上排名也漸漸往前,讓自己的信心大增。這8次的模考對考生來說,不管在實戰技巧及信心的建立上都是不可或缺的。

 

三個月後終於要經歷新制的多益測驗,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期待是因有信心自己實力的進步,不再已超過600分為目標,但又擔心新制難度的增加讓成績不如預期。進考場前不斷聽著趙教授提醒的聽OG的CD,讓自己心情上能迅速進入考試狀態。

考試時能從容答完所有題目,再度應證陳教授閱讀的答題順序真的能幫助我控制時間。真是太感謝教授們這三個月的辛勞!

等待成績單的日子總是漫長的,在接到成績單的那一刻,我知道選擇美加是正確的決定,第一次參加多益就能讓我拿到比第一次模考多的270成績,相信美加必能再幫我向更高分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