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0000015148  

姓名:鄭凱文
學校及科系:台大國企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760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960,進步200
正式考試日期:2010-10-31

※亦考取GMAT 730高分

http://mericablog.pixnet.net/blog/post/61654207


很高興自己能有如此的成績。當初因為有英文程度相當好的朋友在美加補SAT,於是在看到了她耀眼的成績之後,在對比之下,更加強了自己想把英文讀好的決心,於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便來到了美加櫃台詢問了一番,並在最後決定先報名TOEIC的課程,課程強調的商業方面內容,也與自己的科系所學有相互呼應之處。

還記得課程剛開始時,聽力測驗像是一位敵對的拳擊手,每次模擬測驗時總是打擊著我。對剛考完指考的我來說,閱讀並不構成威脅,因為已有相當的磨練,但聽力是一個全新的挑戰,分數無法突破800分的主要原因就是聽力錯太多了!

後來,慢慢的有一些改善,感謝美加提供的模擬考,因為那使我發現許多自己不曾注意但重要的小地方,而且搭配課後的自我檢討和訂正,令我每個禮拜都有穩定的進步,藉由多次的模擬考也同時增加了自己對考試的信心,不再像剛開始因漏聽了一題的緊張情緒,反而影響到接下來好幾題的作答,模擬考使我的穩定度增加了不少。除了慢慢去適應調整模擬考之外,我也在美加老師推薦的幾個英文聽力的網站上,磨練了不少,我通常都會先不看文字聽一遍,看看自己有沒有抓到文章的主題是什麼,我覺得這點很重要,因為就如同TOEIC正式考試的三和四大題一樣,不一定要聽懂文章中的每一句話,但題目常常會問我們說main topic是什麼?這時其實就是考我們對整篇文章的理解度,而藉由不斷地如此訓練,確實進步了不少,也是後來幾次模擬考有上到850分以上的原因。最重要的是,老師在課堂上的歷屆考題和清楚的講解真的使我受益良多,尤其是我覺得文法課程教我們的藉由判斷題型的快速解題技巧,對爭取考試時間給長篇閱讀來說,更是一項不可或缺的利器,尤其是TOEIC這種時間緊迫速度至上的考試而言。

總而言之,我非常的感謝美加精心規劃的課程和用心教導學生的老師們,這次能得到如此令自己滿意的成績,除了驚喜,更是高興,很慶幸自己的英文又有所進步了,也使自己對英文更有信心,謝謝美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