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薛巧妮
學校科系:高科大金融系
總分:745
第一次模考:580分,進步165分
考試日期:97/10/05

還記得在93年大學畢業前開始接觸多益考試,當時是自修參加多益考試考取550分,還以為是不錯的成績;事實上,550分在職場上助益似乎不大,還見識到人外人、天外有天。

畢業至今也快五年了,在進入職場後才發現英文真的是很重要,所以在下班之餘都不斷在進修自己的英文能力,由於今年多益考試改版新制,進而想要重新再試自己的英文程度到底在哪一層級,當然也就不能像之前一樣自修找不到重點唸書,這次要的不僅只是參加多益考試還要獲得高分成績,如此一來才有在職場加分的機會。於是經過幾番各家補習班的比較,許多網路文章及朋友對美加補習班名師群都大大讚賞,於是我也毫不猶豫的前往報名97/07/05開課的多益假日全修班。

在多益假日全修班中,聽力是由畢凌晨教授帶領,在他的教導策略中告訴我們,多益考試的第一、二部份聽到「同音字」、「重覆字」、「類似音」大部份都是誤導的選項;在第三、四部份,則多是要多多熟悉互換單字、相關單字、單字發音,有正確的發音在考聽力時才會有熟悉感,在考試時才不會滯留在突然聽不懂的單字造成錯過接下來的錄音內容。

在文法技巧中,很有幸能讓蔡睿教授教導,在蔡教授有系統的將文法題本和模擬考題分類帶領下,不僅很快的就能掌握多益試題的出題方向,在面對模擬考也能很快的分辨考題型態;上蔡教授的課一點都不覺得有拖拖拉拉的感覺,反倒是進度直直超前,上課時要十分專注否則只要有閃神就會跟不上教授的腳步;最重要的是不能翹課,蔡教授整理的筆記回家一定要背,官方題本回家一定要做,如果有問題就在下課時找蔡教授解答,有蔡教授熱心的解答就能更快釐清文法問題。

在閱讀文章方面,章言教授在講解閱讀技巧時,也是很熱心的運用字首字根方法讓我們學習到更多的單字,或是整理出一系列的同義字讓我們在看題目時能夠找出在文章中相對應的單字,輕鬆解題。不僅在多益考試上有很大的助益,在往後學習英文的聽、說、讀、寫上都很有用。

因為美加名師們在教授多益考試都是有實戰經驗,最能夠貼近考試核心重點以及出題方向、出題比率,才能讓我能很容易的達到自我設定的目標,當然,往後我對自己要設定更高的目標,無疑地,我還是會選擇美加補習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