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0000015148  

姓名:陳延全
學校科系:政治大學資訊管理研究所
第一次模考:TOEIC720分
正式考試得分:TOEIC875分
考試日期:2007年11月25日
進步155分

一直以為多益的金蔥照對我來說是遙不可及的目標,但透過了美加各位名師們的教導以及經歷了三個月時間的投資與努力,I got it !!

選擇美加最主要的考量即是美加所擁有的優良師資團隊,我所上的假日班,聽力畢凌晨老師、文法蔡睿、閱讀美加老師,都是網上討論區許多同學大力推薦的好老師,而自己在實際上過課後,也驗証了網上同學所說的確實是事實。老師們上課用心的教導、激勵與恐嚇摻半的叮嚀,讓我在課程進行的三個月中,不曾對準備考試掉以輕心。而參加每一次的模擬考,更是讓我可以在正式考試時,維持專注力、掌握時間分配的重要關鍵。

在上聽力畢老師的課時,最大的優點,就是畢老師大部份都是用英文授課,發音標準而且很接近實際考試播音員的口音,很自然地,學員們在上課的過程中,可以一邊吸收老師針對考試所準備的內容,一邊進行聽力練習,一舉兩得,充分利用三個小時的上課時間。加上畢老師對教學相當熱情、互動式的上課方式,讓學員可以一直專注於課堂,常常讓我覺得怎麼聽力課三小時一下子就結束了,好快!

文法課的蔡老師對上課時間的掌握更是精確,老師所教授的內容、解題技巧,完全符合多益考試的特性,若能將老師平時教授的文法規則完全吸收,並在考場上充分發揮解題技巧,相信要在文法部份有效率地拿下高分絕對非難事。

閱讀的部份,若能將章言老師在課堂上所補充的考試相關單字加以吸收,輔以美加所提供的課前單字補充教材,相信單字問題將不會是考試時的障礙。而利用多次的模考機會來加強自己對文章類別的熟悉度、提昇文章的瀏灠速度,則是可以避免在正式考試時陷入因時間壓力而自亂陣腳的窘境。

最後,再提醒準備考試的同學,一定要充分利用每一次模擬考來培養出最適合自己的作答順序與答題時間分配,並根據每一次的模考成續來調整自己花在聽力、文法、閱讀上的時間投資。
由於本身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取得多益証照,因此,如何分配有限的準備時間就顯的格外重要。很感謝美加所提供的一切資源,讓我能花費最少的時間,達到最大的效果,同時,也建立起自己對英文更濃厚的興趣與信心。
祝大家能順利考取心中理想的分數。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